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玉屏向高社区发放“光荣之家”门牌和举行授牌仪式

fq.fjsen.com  2019-04-08 11:27:59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光荣之家授牌仪式现场(福清市玉屏街道向高社区 供图)

东南网4月3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为军烈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同时弘扬新时代拥军优良传统,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近日,福清市玉屏街道向高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走访看望辖区退役军人,发放“光荣之家”门牌,并在社区会议室举行了悬挂“光荣之家”授牌仪式。40余名军烈属和退役军人参加,社区还组织党员志愿者腰鼓队,鼓浓授牌氛围。

据了解,向高社区首批经省级审核登记通过的退役军人有96名。发放光荣牌充分体现了国家对退伍军人的高度重视,其意义在于表彰那些为国家人民默默奉献的战士,纪念那些为保家卫国献出鲜血与生命的烈士。活动现场为40余户退役军人家庭代表发放了光荣牌。

授牌仪式后,向高社区两委干部与党员志愿者专门成立了挂牌工作服务队,为居住在辖区附近的部分退役军人悬挂了光荣牌,将荣誉和问候送进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家庭的心里。

1  2  3  4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玉屏 军人 表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