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虎溪音西街道东山段将新建滚水坝

fq.fjsen.com  2019-04-04 09:38:59  林秋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3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福清市高水高蓄工程东山水库先行项目实施方案》已完成前期报批。根据方案,福清市将在虎溪音西街道东山段西侧新建一座滚水坝。

   据了解,此举旨在减轻福清市防洪排涝压力,采取高水高蓄、分级拦蓄,滞蓄洪水于城外。同时,充分利用雨洪资源,为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环境建设提供优质的水源。实施方案显示,该水坝位于现虎溪与龙江汇合口上游8.31公里,规划的东山水库下游约150米处,主要控制虎溪东山处河道上游约150米河道景观水面。日前,施工单位受市水投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已在紧张施工中。届时,将提升虎溪东山段上游蓄水水位,营造出景观水面。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水利 工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