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fq.fjsen.com  2019-04-02 10:19:35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日讯(记者:林明)3月29日,福清市应急管理局与福清海事处、蓝天救援中心、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福清支公司、福清市长杰视波技术研究所等多家机构签订福清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清市领导张新怿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战略合作协议就福清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提出了新目标:职能定位更精准。围绕适应新时代“大应急”这个工作目标,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可持续的合作,努力实现协同发展;合作交流更经常。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积极整合资源、互通信息,常态化开展业务交流和学习培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应急处置更高效。进一步完善应急响应预案,健全应急联动处置机制,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科学、专业的应急救援服务,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此次合作,对提高全社会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减轻和消除突发事件造成的社会危害和影响,具有重大意义。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应急 战略 合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