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龙田镇举行乡村振兴业务知识测试

fq.fjsen.com  2019-03-29 18:15:48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龙田镇举行乡村振兴业务知识测试。(福清市龙田镇 供图)

东南网3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昨日,福清市龙田镇组织全体机关、村(社区)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开展“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专题考试,形成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的攻坚氛围,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本次测试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内容涵盖“清沟、扫地、摆整齐”建设工程、党建引领“同置业、壮村财”工程、乡贤促进会、十九大报告等。测试采取闭卷形式,着重测试党员干部对乡村振兴战略、十九大报告等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据了解,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干部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同时让参考人员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激发了党员干部主动学习的紧迫感,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龙田 乡村 振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