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龙田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fq.fjsen.com  2019-03-15 17:51:56  黎臻懋  翁玲玲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龙田镇 供图)

东南网3月15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通讯员 翁玲玲)为进一步建设平安龙田,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5日上午,福清市龙田镇综治办联合龙田镇司法所、派出所、东营边防派出所、团委、妇联、扫黑办、禁毒办、防范办、龙辉社区等单位在龙辉社区环岛开展以“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派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平安建设系列挂图、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广泛宣传了扫黑除恶、平安“三率”、反邪反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毒品预防、卫生急救、反家暴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丰富的宣传形式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宣传成效显著。通过宣传,有力营造了“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龙田镇将综合运用各方资源,联合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节点开展平安宣传工作,加大平安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为全镇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氛围、共建平安龙田做出积极的贡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龙田 平安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