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教育局侨乡少儿合唱团受邀录制演唱视频

fq.fjsen.com  2019-03-15 09:38:43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合唱曲《路》的拍摄活动在福清市文化馆一楼排练厅进行。当天一早,福清市教育局侨乡少儿合唱团师生及家长志愿者准时到位,化妆、练声、排练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拍摄开始时,全场寂静无声,在悠扬的钢琴伴奏声中,孩子们美妙的歌声回荡在排练厅。

“这场拍摄活动时间紧、任务重,但合唱团的孩子们充分发挥了关键时刻能打硬仗的精神,克服困难,为宣传活动奉献了精彩的表现。”福清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合唱团常任指挥江霞英说起拍摄时的场景,忍不住对合唱团的师生以及热心的家长们点赞喝彩。原来,为了提升视频拍摄效果,福清市教育局利用寒假时间,组织合唱团的孩子们进行集训。由于是临时接到任务,许多孩子在之前都已经将寒假出游行程安排好了,但接到集训通知,他们纷纷放弃出游,选择留下来。最让江霞英感动的是,在拍摄当天,有两个孩子发烧了,但他们仍带病坚持拍摄。“演唱《路》很有意义,能够通过歌唱的形式,表达对“一带一路”的理解和期待,对中国这一重大战略决策的支持和关注。”江霞英告诉记者。

据悉,主办方还将合唱新作品《路》推荐给有代表性的国际优秀合唱团队,征集精彩演唱视频,在全世界传播。今年3月-7月将是合唱新作品《路》的全球推广传唱期,8月初,《路》将延伸至瑞典哥德堡2019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期间特别在“中国日”活动中将组织国内外合唱团队及歌者放歌北欧魅力之城,共颂和平与友谊。

1  2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少儿 合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