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侨乡> 正文

中国侨联调研组来融考察基层侨联建设情况

fq.fjsen.com  2019-03-13 08:54:04  陈仁杰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2日讯(记者:陈仁杰)3月7日、8日,中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部、全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福建省侨联副主席林俊德、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等一行来融考察。福清市副市长刘必建参加活动。

中国侨联调研组来融考察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十代会”精神,深入响应中国侨联关于“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行动起来、贡献起来”的号召,重点推动基层侨联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落实工作,考察福清市“侨胞之家”的建设情况,探讨新时期夯实村一级侨联组织建设的可行性方案,了解基层侨联在为侨服务工作中遇到的亟需破解的难题,征集“金点子”,为中国侨联下一步工作提供第一手决策资料。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福清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以及“侨胞之家”建设工作等情况汇报,听取了宏路、镜洋、港头、高山、上迳等5个侨联分会对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意见与建议。

据了解,长期以来,基层侨联组织基本上没有自己的“身份证”代码证,给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从今年起,侨联组织将有了自己的“身份证”。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福建省侨乡文化名镇名村”海口镇牛宅村侨联小组、村情侨史馆、福清华侨公园暨林绍良纪念馆,江镜侨联分会“侨胞之家”,江镜镇岸兜村侨联小组,以及岸兜村诚信文化馆,并了详细了解基层侨联建设情况介绍。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调研 侨联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