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15名“快递小哥” 进社区送温暖

fq.fjsen.com  2019-03-11 09:29:55  夏巧鸿  魏原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8日讯(记者:夏巧鸿 通讯员 魏原野)3月4日,福清市团市委、福清市邮政局联合组织“快递小哥”们走进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开展主题为“雷锋精神在我心,青春速递志愿情”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15名“快递小哥”和青年志愿者一起向群众发放宣传单,介绍快递新业务和新政策,以及“快递到家”便民APP等。为传播绿色文明理念,“快递小哥”还在现场设立快递纸箱回收点,号召群众将废纸箱进行循环使用。福清市团市委、福清市邮政局和顺丰速运公司,还为参与活动的群众提供快递代金券和精美的小礼品。

3月5日是“拗九节”。“快递小哥”们又干起老本行,给社区困难老人送去拗九粥、太平蛋、太平面等“爱心包裹”。

据悉,今年2月,福清市团市委组建了共青团福清邮政行业委员会。这是团市委落实关爱快递从业青年群体的具体举措。“我们把团组织建到快递小哥身边,这是探索新兴行业领域团建工作的尝试。”团市委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他们将全面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依托邮政行业团委,更好地联系、服务、引领快递从业青年,让他们充分感受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引导他们争做诚实守信、文明礼让的快递员。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社区 服务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