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妇联组织志愿者深入企业为女工送温暖

fq.fjsen.com  2019-01-25 09:57:05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4日讯(记者:林文捷)为提升“陇原妹”劳务输出姐妹维权驿站服务水平,增强外来工特别是定西籍女工在福清的归属感和幸福感,1月22日,福清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进祥兴集团,开展春节送平安、送温暖活动。

当天,巾帼志愿者深入车间,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和“扫黑除恶”等宣传材料发放到女职工手上,并耐心细致解答她们的疑问,指导她们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随后,福清市妇联工作人员为“陇原妹”们送去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包,并详细询问了她们在福清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她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不断提升自我素质,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妇联 慰问 女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