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侨乡> 正文

印尼商贸考察团来福清参观考察

fq.fjsen.com  2019-03-08 09:30:47  夏巧鸿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7日讯(记者:夏巧鸿)3月2日,印尼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许经凉,印尼威拉萨帝集团董事长韩金福,印尼中爪哇省中华总会主席郑群璋,印尼三宝垄福清公会主席、印尼猫屎咖啡董事长陈福全等侨领带领印尼商贸考察团,来福清市开展为期3天的参观考察。市领导张帆、林中、陈存枫、林友华、刘必建、袁琳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长张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印尼商贸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福清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平稳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海外乡亲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他希望,各位乡亲在此次考察中踊跃考察洽谈,主动建言献策,更加积极地投身家乡发展热潮。

双方就华侨银行、猫屎咖啡等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相关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围绕福清整体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了项目运作模式以及对接工作。下一阶段,福清市将尽快启动项目前期工作,为海外乡亲回融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促进项目尽快落地,推动福清实现跨越赶超。

印尼商贸考察团对福清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加强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大福清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印尼 考察 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