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建设加速

fq.fjsen.com  2017-08-15 08:25:11  林明 何欣怡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烈日下,海口镇岑兜村。

福清国际物流商贸城指挥部工作人员正忙着给征迁户进行征地宣传和土地测量工作,汗水早已浸湿了他们的衣服,为了项目早日建成,这早就成了指挥部工作人员的一种工作常态。

福清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总占地约729亩,选址海口商贸城,位于海口镇岑兜村,预计项目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作为我市“招商2017”前期重点项目,福清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主要集网上信息交易平台、网下物流信息交易市场、物流市场、第三方物流总部、货物集散、中转以及专业化、集约化、网络化、信息化运作的服务平台为一体,涵盖家居建材、五金机电、数码家电、汽摩配件、百货商品、粮油副食、生鲜水产、名优特产等商贸主题,是一座将智能化物流仓储、物流信息交易平台、商品交易市场、品牌连锁MALL、总部办公、商贸综合体及相关配套等功能融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物流商贸创新园区。

为推进福清国际物流商贸城建设,今年3月份,市领导与有关部门领导就江西亚琦集团拟投资福清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并达成了合作共识。3月31日,福清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与江西亚琦集团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往前赶一天,主动一个月”。福清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启动后,海口镇就全力以赴,加速推进项目征迁工作。

征地先“征心”。征迁组工作人员走村入户,与征迁户促膝长谈,解除征迁户后顾之忧。同时,海口镇政府还出台系列土地征迁优惠政策,让征迁户真正得到实惠。看到政府的诚心和决心,村民的心通了,土地测量工作顺利推进了。

据福清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极大地改变现有物流仓储业点多面广、零星分散的现状,提高集约用地水平,为众多工业企业和其他商户降低物流仓储成本。同时,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引领现代物流商贸服务业,推动经济快速增长,提升城市形象,改变城市商业格局,打造福清城市新名片。

  • 责任编辑:薛明辉     标签:福清 物流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