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沙埔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活动

fq.fjsen.com  2019-03-06 09:52:04  何巧燕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3月5日讯(通讯员:何巧燕)3月4日下午,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清市委文明办、沙埔镇党委政府承办,沙埔镇实验小学协办的的“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主场活动在沙埔镇拉开帷幕。

现场展出“浓浓拗九节,深深感恩情”主题征文、绘画、小报等优秀作品30余件。除此之外,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声音洪亮的《弟子规》朗诵和温馨感人的《感恩的心》手语表演都收获了热烈的掌声。为传达浓厚的感恩之情,部分学生代表为到场的父母长辈献上一碗“拗九粥”,向他们道一声感谢,感动的泪水洒在现场。活动的最后,全场所有人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许下敬老、爱老、孝亲的承诺。

接下来两天,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还将到西岭村老人会开展敬老活动,为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老人感受到浓浓的社会温情。沙埔镇党委政府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系列移风易俗活动,让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代代相传,培育良好的社会风尚。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沙埔 节日 敬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