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玉屏街道玫瑰园社区开展拗九节敬老活动

fq.fjsen.com  2019-03-05 16:12:09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玉屏街道玫瑰园社区开展拗九节敬老活动。(福清市玉屏街道 供图)

东南网3月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一碗拗九粥,几多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今日上午,福清市玉屏街道玫瑰园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们在玫瑰园小区老人活动中心内,开展以“拗九节,让城市更温暖”为主题的敬老活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义剪理发师为辖区老人免费理发;爱心志愿者为老人送上寓意着吉祥平安的太平蛋、鲜花,并送上热气腾腾的“拗九粥”,表达浓厚的敬老感恩之情。老人们表示能在拗九节吃上志愿者精心熬制的拗九粥,内心很温暖。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志愿者们切身体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内涵,提升了参与干部、志愿者和群众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传播了中华“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为辖区的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再一次奏响了创城文明曲。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玉屏 敬老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