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鑫捷驰文化艺术中心举办首届家长座谈会

fq.fjsen.com  2019-03-02 10:48:18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是根据福清鑫捷驰文化艺术研究院与鑫捷驰文化艺术中心的发展需要,为加强老师、家长与培训中心之间的沟通,以便家长进一步了解培训中心,实现培训中心与家庭教育的合力,使学员在现有的基础上有较大幅度的提高,积极稳步的推进学员健康发展。 据悉,福清鑫捷驰文化艺术研究院是在福清市社科联与福清市民政局主管监督下,以文化艺术研究为载体,开展中华传统舞蹈、武术、美术、书法、雕刻、国学、剪纸、表演艺术等方面的研讨、交流、展览,是挖掘培育福清文艺人才为宗旨的组织机构。而成立鑫捷驰文化艺术中心是为了促进福清市文化艺术发展,进一步传承中华文化,挖掘培育文艺人才。

家长孩子们进行现场跆拳道互动演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陈凤鸣 供图)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文化 艺术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