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交警大队为新学期校园交通安全护航

fq.fjsen.com  2019-03-01 09:45:31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8日讯(记者:陈生)2月27日记者获悉,为筑牢新学期校园交通安全“防护网”,做好春季开学季学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福清市交警大队积极落实相关措施,抓紧交通管控力度,排查校车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周边交通畅通,多措并举做好春季开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交警部门首先开展校车检查,助力校车安全隐患“清零”。开学前,福清市交警大队会同福清市交通运输局、教育局,提前深入城区中小学、幼儿园以及校车企业,开展“地毯式”排查,重点检查校车的年检期、保险期、驾驶人、随车安全员等基本情况,并对车上配备的安全带、消防设施等防护装备进行细致查验,为校车安全运营打好“预防针”。其次是开学后,福清市交警大队在崇文小学、宏路小学、洪宽小学及北亭中心小学等中小学校园周边常态化开展“黑校车”整治,对机动车违停,摩托车、电动车违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有效保障了学生的交通安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校园 交通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