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篮球小将为国出征 首发力克叙利亚

fq.fjsen.com  2019-03-01 09:17:11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8日讯(记者:陈生)2月24日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E组结束最后一轮较量,最终中国男篮在与叙利亚男篮的直面交锋中以31分的优势战胜最后一个预选赛对手。来自福清市的篮球小将陈林坚首次出现在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中。

在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最后一个备战周期,陈林坚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并在第二场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成为首发“五虎将”,这是融籍篮球运动员第一次代表国家队首发出场。据了解,在本次比赛中,陈林坚共完成了两场比赛。

陈林坚是福清市东张镇人,作为现役唯一在征战CBA的融籍篮球运动员,2009年加入福建省青年队,2012年正式代表福建浔兴队,征战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陈林坚38场比赛36场首发出战,平均每场出场时间达35.7分钟,每场平均得分15.4分。

值得一说的是,2017年11月17日,福建主场迎战上海哔哩哔哩,陈林坚出场42分钟拿下40分,福建“神射手”一战成名。在最近5场CBA联赛中,陈林坚每场均可以拿下28分,在入选国家队前的两场比赛中,每场得分都超过了30分,助力福建队取得了4胜1负的好成绩,这也成了他入选本期国家队的重要原因。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体育 篮球 小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