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3家企业获评福州市环保诚信企业

fq.fjsen.com  2019-02-28 15:25:08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2019年福州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第一批强制评价企业信用等级汇总表(部分) (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供图)

东南网2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近日,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2019年福州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第一批强制评价企业评价结果的公告,其中,福清3家企业被评为环保诚信企业,4家企业被评为环保良好企业。

这3家福州市环保诚信企业分别是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福清市金林福利纸品厂;4家环保良好企业分别是福州和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福清市金林纸品有限公司、福清市洪宽福利造纸厂、福建省福清友发实业有限公司江阴分公司。

据了解,获评福州市环保诚信企业可享受的激励措施包括:优先安排环保专项资金或其他补助资金,支持开展清洁生产示范项目、循环经济试点项目;企业及其负责人优先参与各类环保评优评先;相应减少“随机抽查”和监督性监测频次等。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企业 环保 评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