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将启建龙江水文化公园、玉屏山公园

fq.fjsen.com  2019-02-28 09:18:14  陈盼兰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7日讯(记者:陈盼兰)记者昨日从福清市园林管理处获悉,今年,福清市公园建设再添大手笔,虎溪公园东园(环城路至洪智路段)、虎溪公园西园A区即将开放,同时启动龙江水文化公园、玉屏山公园建设,推窗见山、开门见绿这一美好愿景在福清正逐步成为现实。

继虎溪公园西园b区在春节期间对外开放后,今年,虎溪两岸将再添两处新公园——虎溪公园东园(环城路至洪智路段)、虎溪公园西园A区。目前,虎溪公园东园正加快建设,即将对外开放。虎溪公园西园A区将于五一节前对外开放。

据悉,虎溪公园的建设是福清市城北重要生态建设工作,随着虎溪两岸三大公园的先后建成,虎溪公园将真正实现集休闲、娱乐、健身及生态游为一体的大观园,进一步丰富周边人居环境的多样性,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龙江水文化公园、玉屏山公园计划于今年启动建设,2020年建成并对外开放。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公园 绿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