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西门客运站公交、农村客运线路28日起将优化调整

fq.fjsen.com  2019-02-26 15:31:31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为配合西门客运站搬迁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日前,福清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西门客运站公交、农村客运线路调整的通告。

据了解,西门客运站始发的城区公交、农村客运线路具体调整情况:原“西门客运站——三山北楼”公交线路调整为“水南闽运车站——三山北楼”;原“西门客运站——阳下街道北西亭”公交线路调整为“福清医院新院——阳下街道北西亭”;原西门客运站发往东张镇区(含灵石、岭下、莆田大洋)、一都镇区(含南少林)以及三山前薛的农村客运班线调整至南门客运站(闽运水南客运站旁)始发;原西门客运站发往龙田玉屿、渔溪镇区(含黄檗寺)、江阴码头、新厝桥尾、一都东山的农村客运班线调整至龙山街道恒清客运站始发。

此外,除了始发站点变更外,原来班车途经的其他站点不变,首班车与末班车时间依旧。上述线路调整,自2月28日起执行。如另有变动,将提前更新通告。请广大市民对照上述线路调整方案,合理安排出行线路。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客运 公交 调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