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1校位列2019中国学科竞赛500强高中排行榜

fq.fjsen.com  2019-02-26 11:35:31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日前,学科竞赛网发布了《2019全国500强中学之五大学科竞赛“省一”排行榜》,福清市第一中学上榜。

据悉,福清市第一中学作为福清市唯一1所上榜的学校,位列565名(在该排行榜中,获奖总人数相同,则名次相同,并列名次后移排列),且在2019年中国五项学科竞赛“省一”奖项获奖人数高中排行榜(福建省)中位列第33名。

此外,全国共有800余所中学入榜,福建省共55所中学上榜,并以总数434人排名2019年五项学科竞赛各省获奖人数第七位。

这是学科竞赛网连续第三年权威发布《全国学科竞赛500强中学排行榜》,上榜的高校代表了国内中学最强的学科竞赛实力。虽然“拿到省一竞赛奖项的人数”并非评判中学实力的唯一指标,但也反映了中学教学实力、师资力量和学校管理者意识。《2019年学科竞赛500强中学排行榜》中的位次将直接影响着名牌大学对该中学的青睐程度,也直接影响着优质初中毕业生选择高中学校的倾向性。

2019全国500强中学之五大学科竞赛“省一”排行榜(学科竞赛网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学校 排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