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2所民办学校未符合换发办学许可证要求

fq.fjsen.com  2019-01-09 15:55:53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符合换证要求的民办学校名单(福州市福清市人民政府官网 供图)
 

东南网1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8日,福清市政府网站发布福清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民办学校换证情况的公示, 经过对福清市办学许可证到期的9所民办学历学校进行审核,福清龙江职业技术学校和福清市育苗小学不符合换证要求。

其中,福清文光学校、福清市玉融初级中学、福清三华学校、福清三华职业技术学校、福清红博小学、福清红博学校和福清美佛儿学校已通过审核。

据悉,福清龙江职业技术学校(办学地址:阳下街道圣帝桥8号)2018年年检不合格,2018年秋季取消招生资格、暂停招生,学校目前已无实际办学行为;福清市育苗小学(办学地址:上迳镇梧岗村),2016年秋季停止招生,学校目前已无实际办学行为。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办学许可证到期换证工作的通知》(榕教民〔2016〕25号)文件精神,此次换发办学许可证的对象为福清市辖区内,由福州市、福清市教育行政部门颁发《办学许可证》,且办学许可证于2018年12月到期的民办学校(含高中阶段教育各类学校、义务阶段教育各类学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学校 办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