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加速推进海洋生态资源修复 成效明显

fq.fjsen.com  2019-02-26 09:29:24  林文捷 翁允兵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5日讯(记者:林文捷 通讯员:翁允兵)记者昨日获悉,2018年,福清市海洋与渔业局积极开展海洋渔业资源保护,加速推进海洋生态资源修复,取得了可喜成效。

据了解,2018年,该局共清理整治海漂垃圾87.197公里;在沙埔镇沙埔村附近海域种植红树林约150亩;在新厝镇种植红树林100亩;在江阴镇小麦岛开展海洋环境整治与生态修复和海岛岸线修复及沙滩整治工程,整治岸线长938米。

同时,对全市463家养鳗场开展鳗场养殖尾水治理;在沙埔、东瀚镇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共放流泥东方螺190多万粒、花蟹苗20余万只;在沙埔镇目屿岛附近海域开展增殖放流活动,放流恋礁型鱼类约200多万尾、虾苗1.2亿尾。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生态 资源 修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