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霞楼小学开学典礼有特色 机器人与学生互动

fq.fjsen.com  2019-02-22 09:32:27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1日讯(记者:林文捷)2月20日,福清霞楼小学举行以“智见未来·魅力霞楼”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当天上午,霞楼小学启用科技产品——无人机引领学生们踏着红地毯走进校园。随后,该校校长进行新学期致辞,为师生们送上新学期祝福。接着,该校安排机器人“小胖”与学生们互动,用独特的声音传达学校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在一番精彩绝伦的“听歌猜名著”后,“小胖”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四大名著,让孩子们见证科技创新和经典文化相融合的魅力。最后,各班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上台发表新学期寄语,并将载着梦想的心愿卡气球放飞于蓝天。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学校 开学 科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