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述责述廉

fq.fjsen.com  2019-01-31 09:57:55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0日讯(记者:林翔)1月28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通过组织福清市委常委述责述廉,并接受点评、评议等方式,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地,打造坚强福清市委领导集体。

会上,张帆、王建生、张新怿、胡万源、陈存枫、胡世才、陈恒东、张是全、林彤、罗明炜等福清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责述廉,王进足逐一予以点评。

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王进足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依托各类载体和平台,深入开展好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二要驰而不息转作风。要深化作风建设,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要深化提振精气神等主题实践活动,健全落实关心关爱干部等机制;要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做好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和服务群众工作。三要坚定不移反腐败。要充分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旗帜鲜明地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广泛运用巡察、派驻、监察等渠道,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充分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四要担好责任聚合力。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按照“八个坚定不移”要求,认真落实好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严的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既抓谋划部署又抓督查落实,既管好自己又带好班子、管好队伍。

林中、翁芳明等福清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福清市委委员、候补委员,融侨开发区、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江镜华侨农场、东阁华侨农场党政主要领导,福清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福清市委组织部、福清市直各系统党委主要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并对福清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