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渔溪商会慰问贫困户和企业 真情关爱暖人心

fq.fjsen.com  2019-01-29 17:30:35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慰问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东南网1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今天上午,福清市渔溪商会会长何敦发、监事长林家兴、副会长林强一行,代表渔溪商会深入部分等企业开展春节前走访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去年生产经营状况和今后的发展计划,推介渔溪商会平台,力促共同发展进步。走访结束后,一行人又先后到柳厝、苏田、双墩等村慰问低保户、五保户,送去新春的祝福。渔溪镇人大主席陈航,宣传统战委员谢其权,副主任科员钟芳娜陪同,相关村两委参加。

一行人分别走访了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福清市三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和福清天安建筑钢铁制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3家企业的车间生产线和研发中心,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经营和销售平台等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

同时,何会长指出,渔溪商会领导要经常组织开展会员单位交流会,各位企业家要善于利用商会这个大平台,积极抱团发展,做到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渔溪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关爱家乡、心系乡村振兴的反哺理念,捐资助力家乡建设工作。

此外,一行人还慰问了3户贫困户,除了送上大米、棉被、豆油和慰问金外,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生活、居住和帮扶政策计划落实情况,并鼓励贫困户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

家住渔溪镇柳厝村的一位70多岁的贫困户老人,平时没有什么固定收入,家里还有两个生病的儿子需要照顾,平时生活颇为不易,当慰问人员到家中问候老人时,老人激动地握着慰问人员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

在渔溪镇双墩村,一位独居的五保户老人,虽然存在沟通障碍,但仍努力以模糊的发音向渔溪镇政府领导及渔溪商会会长一行人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慰问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商会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