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福百路完成道路主体部分 预计30日试通车

fq.fjsen.com  2019-01-29 16:40:40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福百路完成道路主体部分(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供图)

东南网1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记者从福清市城投公司获悉,福百路(清荣大道至清繁大道段)已完成道路主体部分,目前仅余部分标志标线、隔离护栏、信号灯等交通设施尚在完善,预计于1月30日全面完成并试通车。

据了解,福百路(清荣大道至清繁大道段)总长约2.2公里,按照现有福百路城市主干道的道路规模进行建设。该路段为双向六车道,设有独立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设计限速为60公里/时。

“该标段贯通后,居住在观溪片区,创元、万达等商业圈周边的居民可直接通过福百路进入环城路,而龙高片区、东部新城片区的居民可通过环城路、福百路快速抵达福清的商业中心,大大加强了福清商圈与城东、西部的联系。”福清市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福百路(清荣大道至清繁大道段)(福清市城投公司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道路 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