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福政路已经双向正常通车 31日将全面完工

fq.fjsen.com  2019-01-28 18:26:42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主体工程已完成(福清市城投集团有限公司 供图)

东南网1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记者从福清市城投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福清城区主干道福政路近日已完成“白改黑”主体工程,恢复机动车双向正常通行。目前,施工人员正在现场设置交通标志、标线,预计于31日完成。

据了解,作为连接沈海高速、清繁大道等交通要道,福政路(清盛大道至清荣大道段)交通量大,重型车辆多,原水泥混凝土路面破损比较严重。为提升福清片区交通路网的使用功能,福清市城投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开始对该段道路进行路面“白改黑”沥青层加铺改造,并计划于2019年1月31日正式完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道路规划上,福清市交警大队根据市民的出行需求对清昌大道与福政路交叉口、清荣大道与福政路交叉口的放行方式进行优化,在福政路出清昌大道、清荣大道红灯等待道路通行方向设置为2左转2直行,进一步提高了道路的通行能力。对此,有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应注意路面标线标志以及信号灯的指示,严守交规。

改造期间(福清市城投集团有限公司 供图)

福政路“白改黑”改造工程位置示意图(福清市城投集团有限公司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交通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