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324国道渔溪、新厝段新立路灯637盏

fq.fjsen.com  2019-01-28 18:17:20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324国道渔溪、新厝段新立路灯637盏(福清市城投集团有限公司 供图)

东南网1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记者获悉,2018年12月,福清市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推进324国道渔溪段、新厝段路灯建设工作,截至1月27日,共新立路灯637盏,进一步消除了该段道路的安全隐患,为构建平安春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324国道作为国家级干线公路,是福清连接厦门、福州的交通要道。由于该道路的部分路段因夜间照明不足存在不少安全问题。对此,福清市根据福州市人大常委会议精神,组建了专项领导小组推进国道路灯建设工作,并明确由福清市城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主要建设工作,对国道镜洋段、渔溪段和新厝段进行路灯配套建设,总长约20公里。

2018年12月初,324国道镜洋段已完成路灯架设工作。在充分借鉴借鉴镜洋段路灯建设的经验,福清市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在2个月时间内完成了324国道渔溪段以及新厝段部分路段的路灯建设。

其中,324国道渔溪段路灯建设总长约5公里,新立灯杆271盏,总投资500万元。324国道新厝段路灯建设总长约10.7公里,目前已亮灯6.8公里,新立灯杆366盏,总投资约1100万元。

“与已完成的镜洋段路灯相同,此次完成建设的两段路灯,均采用耗电少、节能环保、光效高、寿命长的LED路灯灯头,光源调节为黄色暖光,既省电又能满足不同天气下的国道照明需求。”福清市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交通 路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