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教育局公开遴选6名学科教研员

fq.fjsen.com  2019-01-25 14:56:49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教育局公开遴选6名学科教研员。(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供图)

东南网1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23日,福清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将在全市中小学公开遴选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部分学科教研员6名。福清市公立中小学符合条件的在编在岗教师可于2月20日前向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办公室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和推荐表。

本次遴选的岗位有中学语文教研员(1名)、中学信息技术教研员(1名)、初中英语教研员(1名)、初中数学教研员(1名)、小学语文教研员(1名)、小学数学教研员(1名)。学科教研员的主要职责包括负责本学科全学段的教科研培工作,指导与引领本学科教师的业务工作,组织并协调好各种教科研活动,命制各类考试试卷。其中,中学教研员应深入研究中高考,做好全市中高考的复习备考工作。

据了解,本次遴选的对象为福清市公立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遴选的条件包括大学本科学历以上(含本科学历),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含中级);年龄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五年来教师年度考核均在称职以上;有十年以上的一线教学经验,且担任过班主任或教研组长3年以上;近五年撰写本学科论文参加福州市级以上汇编,且参与过福州市级以上(含福州市级)的课题研究;福清市骨干教师考核认证通过;近五年开设过福清市级以上公开课;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可直接选调进入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省学科带头人、福清市名师经过业务考核可选调进入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遴选将通过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人选。符合条件的教师可填写《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公开遴选中小学部分学科教研员推荐表》,于2月20日前将遴选条件中要求各种材料的原件与复印件以及推荐表交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办公室,同时将推荐表的电子文档发到邮箱:403900795@qq.com。

此外,有意参加遴选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学科教研员的教师,如有咨询有关此次遴选工作相关事宜,可联系邹淑华,电话:22165796。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学科 教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