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举行2019年首次土拍 恒大竞得4幅地块

fq.fjsen.com  2019-01-23 18:35:13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宗地2018拍-45号地块(福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供图)
 

个人买家竞得宗地2018拍-45号地块(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宗地2018拍-45号地块位于龙田镇,地块面积约为1500㎡(约合2.25亩),拍卖起价为人民币210万元,由个人买家以220万元成功竞得,成交楼面价为773元/㎡。

值得注意的是,宗地2018拍-45号地块建成后产权为整体自持(不得分割登记,不得销售);若该地块的竞得人为自然人,允许直接供地给竞得人,由竞得人按照自然人形式开发建设。此外,该项目在龙田机场净空管控范围内,项目用地内建筑高度应满足龙田军用机场限高要求,具体限制高度以龙田部队意见为准。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土地 拍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