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举行2019年首次土拍 恒大竞得4幅地块

fq.fjsen.com  2019-01-23 18:35:13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举行2019年首次土拍(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东南网1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福清市2019年第一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大会在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拍卖会出让的7幅地块分别位于福清市东瀚镇、渔溪镇、上迳镇以及龙田镇,总面积263288㎡(约合394.93亩),总起拍价为36100万元,总成交价39010万元,其中恒大地产竞得位于东瀚镇的4幅地块。

据了解,本次出让7幅地块的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批发零售用地,住宅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均设有底价(即保留价)。同时,拍卖会采用增价拍卖,按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土地 拍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