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33辆纯电动客运车将投用 驶向平潭、福州等地

fq.fjsen.com  2019-01-18 16:31:27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纯电动公交车(福清闽运汽车 供图)

东南网1月1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上午,记者从福建省闽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获悉,为积极响应节能减排的号召,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日前,该公司购置的33台纯电动客运车辆已全部抵达,预计于下周正式投用。

据了解,该批车辆采用纯电动能源,充满电后可行驶180公里,具有噪音低且无尾气排放等优点,将替换该公司老旧车辆运营。届时,福清汽车南站至福州汽车南站线路将更新投放20辆纯电动公交车,福清汽车南站至平潭将投放7辆,福清火车站至平潭将投放6辆。

“目前,纯电动公交车正处于申报阶段,我们将争取在春运期间正式投用,助力绿色、平安春运。”福清闽运公司运务科负责人表示。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做好春运工作,福清闽运公司还专门成立春运安全、生产调度、后勤保障等各个服务保障小组,明确各自分工职责。同时,根据客流调查和客流规律,对旅客流向、节前节后客流高峰时段、区域分布和各线路运力利用情况进行前瞻性分析,将投入公路客运车辆145台、出租车40台、公交车77台,共计座位数约7000个,以确保满足旅客春运出行需求。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交通 客运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