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收听收看全省“大棚房”清理整治视频会议

fq.fjsen.com  2019-01-18 09:23:51  林秋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7日讯(记者:林秋明)1月14日,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视频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王建生、陈代祥、施家雄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的现实检验,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的标准和要求,一项一项地检查,一项一项地整改,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对重点区域、重点问题、重点环节,进行深入彻底再排查、再核实、再整治,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要严肃追责问责,对主体责任不落实、整治不到位,特别是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坚决追责,一查到底。要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加强日常执法监管,切实把违法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建筑 整治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