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台创园园区企业“年货”热销各地

fq.fjsen.com  2019-01-16 09:45:06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6日讯(记者:林翔)春节将近,福清台创园园区企业一片忙碌,弘晟食品的休闲食品及水产制品线上线下销售双双飘红。据悉,洪璞园的坚果系列自“双十一”以来就在盒马鲜生等高端生鲜超市供不应求,闽台天农、新奥生物的年宵花热销全国各地花市,三华农业的烤鳗、米面等优质农品更是声名远扬。

据了解,2018年以来,随着各级“惠台”政策相继颁布和不断落实,台商台农在大陆的事业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期,福清台创园内企业加大投入、转型升级,台湾优质蔬果种植、农产品加工、休闲观光农业、农业生物科技等经营业态不断丰富,企业效益越来越好,台农台商发展信心更足了。新的一年,福清台创园将着力跟踪服务好园区企业,建立“园企联动”机制,增强企业活力,增加企业效益。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企业 市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