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州公路局福清分局:G534线“白改黑”工程完工

fq.fjsen.com  2019-01-15 19:33:01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上午,记者从福州市公路局福清分局获悉,2018年12月,福清G534线(原甘东线)水泥混凝土路面“白改黑”工程完工;12日,G228线山前至目山段路面“白改黑”工程完成试验段摊铺,计划于 5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福清G534线路面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福清公路分局 供图)

福清G534线“白改黑”工程完工

2018年12月,福清G534线(原甘东线)水泥混凝土路面“白改黑”工程正式完工。

据了解,福清G534线(原甘东线)的起点位于国道324线甘厝口,终点位于东张镇镇区,途径玉埔村、梨阳村、福寿山公园、东张水库区等地,改造长度达6.47公里。该道路始建于1994年,是福清城区通往东张南少林、一都等地的主要线路。经过二十余年的运营,局部路段存在断板、错台、裂缝等不同程度的病害,影响了行车的舒适度。同时,由于路面病害引起的一系列行车问题,严重影响了道路的使用功能和周边居民的生活质量。

为提升福清片区交通路网的使用功能,福清公路分局于2018年7月开始对该段道路进行路面“白改黑”沥青层加铺改造,并于12月正式完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改造后的道路不仅能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质量,提高行车的安全性,也将进一步助力福清地方经济的发展。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公路 工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