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117部违章车辆被处罚款17.65万元

fq.fjsen.com  2019-01-14 17:21:46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4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近日,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公布了福清市2018年117起违章车辆的行政处罚情况,共处罚金17.65万元。

据了解,通报的名单涉及福建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福清市兴达运输有限公司、福清市侨丰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福清市公共交通公司、福清市泰荣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通报的违章情况包括出租车驾驶员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收费,驾校车辆在许可的训练场地外开展场地训练,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营运途中甩客、无故绕行等。

对此,有关部门提醒市民,如果在乘坐营运性车辆时,发现该车辆存在不文明、违章行为的,可记住车牌号,并拔打福清市交通运输管理局投诉中心电话85222432进行投诉。

具体情况如下: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违章 车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