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新增一驾考考场 预计年后投入使用

fq.fjsen.com  2019-01-02 18:33:37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驾考考场(福清金华驾校 供图)

东南网1月2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记者从福清市交警大队获悉,福清市小型汽车驾驶人全科目考场已经建设完毕,经相关部门验收,预计2019年春节后全面投入使用,今年起学员有望在福清进行全部驾考科目考试。

新建的福清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地位于福清市阳下街道东田村,占地面积约65亩,可满足每年5万考生量。建成后将作为福清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基地,服务福清地区驾考需求。

据了解,新考场驾考中心设有科目一、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点,科目二考试点以及科目三路试三个部分,科目三路试地点设在S209省道(原融营线东田村路段)。

此外,福清市公安局根据相关规定,发布关于小型客车驾驶技能考试和训练路线的通告,决定将部分道路作为小型客车学习驾驶和考试路线,并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启用。

涉及的3条考试与训练线路:

福清市社会化驾驶人考试场起点—S209(营融线)—洪宽三路—动车跨线桥处掉头—洪宽三路—S209(营融线)—福清市社会化驾驶人考试场终点;

福清市社会化驾驶人考试场起点—S209(营融线)—洪宽二路西口掉头—S209(营融线)—福清市社会化驾驶人考试场终点;

福清市社会化驾驶人考试场起点—S209(营融线)—洪宽二路—福清市迪川包装有限公司门口掉头—洪宽二路—S209(营融线))—福清市社会化驾驶人考试场终点。

需要注意的是,每日7:00至20:00禁止教练车在上述3条道路进行学习机动车驾驶技能。在道路上学习机动车驾驶技能应当使用教练车,必须在教练员随车指导下进行,学员在学习驾驶中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或造成交通事故的,由教练员承担责任。

 

驾考监考室(福清金华驾校 供图)

科二候考考区(福清金华驾校 供图)

科二室外考场场地分布图(福清金华驾校 供图)

科三候考考区(福清金华驾校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驾考 考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