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滨海大通道福清段 又一标段顺利交工验收

fq.fjsen.com  2019-01-02 10:45:41  王光慧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晚报12月30日讯(记者 王光慧)昨日,记者从福清市交通局获悉,滨海大通道福清城头山下至元洪区纵四路段工程近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作为福州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滨海大通道福清段一期工程已有4个标段交工。

滨海大通道福清段起于城头镇,止于新厝镇,连接江阴港城经济区、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等区域,贯穿海口、江阴等10个镇街,是一条集交通、旅游、观光、防洪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沿海交通大动脉。

其中,滨海大通道城头山下至元洪区纵四路段位于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长5.714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路基宽36米,两端分别连接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和东阁农场片区,是它们对外联系的南北向交通性干线公路。

“城头山下至元洪区纵四路段还是一条重要的景观道路,兼具重要的交通功能和景观休闲功能,建成后与周边滨海景观休闲、生态旅游相协调。”福清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交通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