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三山镇召开党务、村务员述职汇报会

fq.fjsen.com  2018-12-30 18:00:51  黎臻懋 王静 俞礽钦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三山镇 供图)

东南网12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通讯员 王静 俞礽钦)为进一步了解党务、村务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提高党务、村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昨日,福清市三山镇组织召开全镇党务、村务员述职汇报会。三山镇组织委员陈鹏带领相关人员及全镇18名党务、村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镇18名党务、村务员积极发言,就入村以来的工作和生活谈感受、聊收获,详细汇报了3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

陈鹏结合村务工作者3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一懂两爱”的工作要求,围绕“知”、“行”、“业”、“纪”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注重学习,调整心态。村务工作者在面对农村较为艰苦的工作环境时,要通过察地情、阅史情、摸人情,办实事、惠民生、暖人心取得农民群众的信任,用真心去沟通,怀着真诚开展工作,不断磨练耐心、增长才干;二是要注重小事,认真负责。要从基础性工作做起,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做群众关心的实事,把小事做好,才能把大事干成。三是要细水长流,精益求精。要通过明政策、知决策、学方法,融进去、紧互动、助项目取得村两委干部的信任,同心协力推动工作,精益求精将工作做到位;四是要注重纪律,廉洁清白。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注重纪律作风,不拿群众分毫,做到廉洁清白。

此外,他还提出下一步将继续完善村务员管理培养办法,加强业务轮训,将村务员锻造成三山镇农村发展的中坚力量。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三山 党务 村务 报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