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依法普查登记 让经济“家底”更精准

fq.fjsen.com  2018-12-29 09:57:04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周密部署安排普查进展顺利

2019年是经济普查正式登记、数据审核处理和普查结果发布阶段。在这之前,福清市已经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包括普查机构组建、普查经费落实、“两员”选聘培训、单位清查摸底、清查台账实施、开展普查宣传等。其中,9月15日启动全市单位清查摸底工作后,普查员已使用PAD对全市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第二、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进行了“地毯式”逐一清查,如实填写各项普查指标,重点掌握普查对象的单位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和服务活动等。通过清查摸底准确确定普查对象,规范界定各类普查报表实施范围,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全市经济普查工作进展顺利,发展势头良好。

自10月中旬开展清查数据审核编码工作以来,全市各级经普办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周末加班加点,抢抓时间,普查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截止11月10日,福清市清查单位共18430个,其中法人单位数为11183个,产业活动单位数为7247;个体户单位数为37789个。

12月19日,全市经济普查正式登记业务培训会议召开,普查时点已经迫在眼前,各项准备工作都进入了最紧张、最关键的阶段。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经济 普查 登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