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交警大队发布元旦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fq.fjsen.com  2018-12-27 16:38:48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2019年元旦将至。为方便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规划,昨日下午,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元旦交通安全出行提示,对福清市元旦出行的高峰时段、易拥堵路段进行研判、分析。

据预测,2018年12月29日18时起将为福清市出城拥堵高峰,2019年1月1日14时至18时将为返程拥堵高峰。元旦期间,途径福清市元华路(龙山加油站至里美路段)、一拂街(福清市政府至海洋口)、东门街(利桥口至旧法院口)、清昌大道康达路口路段(清昌大道福和路口至清昌大道康达路口)、石竹路(  石竹山景区路段)等易拥堵路段的市民,应减速慢行,注意交通路况。

一拂街(福清市政府至海洋口)发生拥堵时,市民可从东门街—江滨路绕行;东门街(利桥口至旧法院口)拥堵,可从小桥街—后埔街—清荣大道绕行;清昌大道康达路口路段(清昌大道福和路口至清昌大道康达路口)拥堵,可从清荣大道绕行。

此外,福清交警大队提醒,元旦期间,选择周边游、近郊游的自驾游车主,应合理安排,事先了解目的地路况和交通管制情况,注意山区公路行车特点,集中精力,谨慎驾驶;不超员、不超速、不强行超车、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不乱停车;带儿童出行时,请为儿童选用适合其年龄、体重的安全座椅;要尽量避免夜间驾驶,注意天气变化、景区周边实时路况和交警部门的安全提示;发生道路拥堵时,要自觉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不争道抢行,遇分流疏导时,请按分流路线绕行,以缓解交通压力,提高通行效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交通 安全 出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