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玉屏街道北大社区开展文化学堂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fq.fjsen.com  2018-12-27 16:36:57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玉屏街道北大社区学校学习成果展示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袁琳敬 摄)

东南网12月27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为引导广大妇女提升素质,建设幸福和美家庭,以家庭的“小平安”促进社区“大平安”,充分发挥妇女和家庭在社会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今日上午,福清市玉屏街道北大社区学校文化学堂开展主题为“我们不一样”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地点设在位于北大社区办事处四楼的“玉屏街道北大社区文化学堂”。周边数十名女性居民参与。展示内容包括合唱《永远是朋友》、古诗词吟诵和硬笔书法等,她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向上的学习态度,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对家庭和生活的热爱。

参与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在社区营造了维护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也丰富了社区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社区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社区工作人员则表示,要继续把“文化学堂”打造成为妇女群众热爱的温暖之家,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秀美福清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玉屏 社区 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