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厦门市福清商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fq.fjsen.com  2018-12-27 09:26:35  陈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6日讯(记者:陈希龙)12月21日,厦门市福清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仪式在厦门举行,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福清市领导陈存枫、潘俏黎出席厦门市福清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仪式。

会议认真听取审议了厦门市福清商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监事会等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厦门市福清商会第二届会费标准;经表决,选举产生厦门市福清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厦门融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坤当选会长,厦门鹭星航船舶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文统当选监事长。

在就职仪式上,举行授牌仪式,向厦门市福清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会监事长颁发了牌匾。

连任厦门市福清商会会长李金坤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商会形象;拓宽合作渠道,加强与“世界福清社团联谊会”、全国异地福清商会、在厦兄弟商会的交流合作,助力会员企业“请进来、走出去”开拓市场,积极为福清招商引资、发展经济提供服务保障;强化商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致辞,向新当选的厦门市福清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清建设和发展的各位乡亲、企业家表示感谢。他希望,厦门市福清商会和各位乡亲、企业家要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要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参与到“大福清”建设中来,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商会 选举 经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