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侨乡> 正文

寻源祖籍地 印尼融籍青少年来融游学

fq.fjsen.com  2018-12-26 10:16:44  陈仁杰 吴凤至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5日讯(记者:陈仁杰 吴凤至)12月21日,“寻源祖地看福清”海外华裔青少年冬令营开营仪式在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举行,为39位印尼融籍青少年圆了来故乡学习游览的梦想。福清市副市长刘必建出席活动。

当天,在简短的开营致辞后,刘必建宣布开营并举行授旗仪式。来自印尼雅加达、泗水、万隆、三宝垄、梭罗、日惹、玛琅、茉莉芬等地区的39名营员与师大福清分校学生参观了该校校史室、校园规划沙盘、昌檀楼等,切身感受祖籍家乡的教育发展。据了解,此次冬令营营员们将在福州、福清等地开展为期10天的游学之旅,他们将参观石竹山景区、福清核电站,听取中国文化系列讲座。

此次“寻源祖地看福清”冬令营活动是福清市统战部、福清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福清市海联会联合主办的自有品牌海外冬令营项目,由印尼福清社团总会、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承办,旨在增进参加冬令营青少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增进对祖籍家乡的感情。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侨乡 青年 游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