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交警大队派出专人值守 消除安全隐患

fq.fjsen.com  2018-10-16 09:43:19  陈仁杰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我真的没想到政府部门的作风会如此神速、如此暖心,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昨天,福清市市民林先生向记者讲述一段难忘的经历。

林先生说,今年9月开学初,他护送孙子到元洪高级中学上学,发现校门口部分路段大货车、水泥搅拌车等车辆快速穿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许多学生和家长提心吊胆。为此,他每天都忧心忡忡。后来,他想写信给有关部门反映此事,但不知道该写给谁,也不懂写了会不会得到重视。于是,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市领导寄去了一封信。令人想不到的是,这封信引起了福清市领导的重视。事后,福清市交警大队立即派出交警,每天在元洪高级中学校门口值守,尤其是学生上、放学的四个时间段,加强车辆疏导,解除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

交警部门表示,龙山街道道路目前正处在改造阶段,路面需要破拆,待改造竣工后,他们将立即设置和完善相关交通警示设施。

“百闻不如一见,这件事的快速处理,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良好工作作风,值得赞扬。”林先生说。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交通 民生 学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