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成龙步行街上“红色小屋” 党员志愿服务暖冬又暖心

fq.fjsen.com  2018-12-17 17:02:37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辖区内老年居民在社区活动中心听中医讲座。(东南网记者 袁琳敬 摄)

东南网12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省座谈会和中央深改会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全国各地相继启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福清市玉屏步行街社区也紧跟步伐,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14日上午,记者来到玉屏步行街社区的成龙步行街。干净的路面、整齐摆放的车辆、店铺外墙上悬挂的一盆盆生机盎然的绿植、两侧道路上有序行走的路人,如果不是入口处门楼上“步行街”三个大字,记者还以为走错了地方,完全不似印象中那个杂乱无章、车辆乱窜、垃圾随处见、污水乱倒的旧街区。

成龙步行街如此巨大的变化,离不开玉屏步行街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内党员志愿者们的努力和坚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志愿 服务 奉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