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推出“信易游” 茉莉分越高景区旅游越优惠

fq.fjsen.com  2018-12-17 11:52:06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记者今日获悉,为进一步推进信用信息共享,健全激励惩戒机制,提高社会诚信水平。日前,福清市旅游局结合福清市旅游行业发展情况,推动“信易游”试点工作,市民的茉莉分信用水平越高,到福清景区旅游的优惠力度就越大。

据了解,为增加守信群众获得感,福清市旅游局借助“e福州”APP平台以及茉莉分优惠活动在福清市A 级旅游景区开展试点工作。“茉莉分”650分至749分的市民,可享受“绿色通道”(即优先办理购票进入景区)、免费乘坐景区区间车、景区内住宿免押金等服务;“茉莉分”750分以上的市民,在享受以上增值服务的基础上,还可享受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免费颌取一瓶矿泉水、最低享有购买景区(点)门票或线路套票(散客价)8. 5折优惠等服务。

此外,福清市旅游局还在“e福州”APP上开通售票窗口,大家可以通过“e福州”APP订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信用 优惠 惩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