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福清支行营业厅重装开业

fq.fjsen.com  2018-12-15 17:48:04  陈嘉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陈嘉明 供图)

东南网12月15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今天上午,中国农业银行福清市支行营业厅在福清农行大厦举办重装开业揭牌仪式。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秋华,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刚,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明池以及福清市支行党委班子、福清市支行二级支行行长、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中国农业银行福清市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朝晖主持此次开业仪式,他表示“今天,将是福清农行‘创服务品牌’工作中的重要里程碑。”并介绍现场领导和嘉宾。

接着,中国农业银行福清市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小锋发表致辞,他回顾福清市支行营业厅的成立史,并表彰其存贷款贡献度在福清市支行系统内位居首位,为支行各项业务做出了重要贡献!最后,他期待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里面,福清市支行全体干部员工持续推进“创服务品牌”工程,树立环境美、服务优、效率高、团队强、口碑好的“五佳”新形象,旗帜鲜明地“做市民最认可的银行”。

随后,黄秋华和吴刚一同为福清市支行营业厅揭牌,现场来宾鼓掌祝贺,并集体合影留念。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银行 金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