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侨乡> 正文

海内外六桂宗亲聚福清共叙亲情宗谊

fq.fjsen.com  2018-12-14 10:42:17  郑松波 来源:中国侨网  我来说两句

翁霞连任福清市六桂文化促进会会长。(郑松波 摄)

中国侨网福清12月11日电(郑松波)福建省福清市六桂文化促进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海峡两岸(福清-新竹)六桂宗亲亲善交流合作两周年庆典活动10日在著名侨乡福清举行,海内外300多位洪、江、翁、方、龚、汪六桂堂宗亲齐聚福清,共叙亲情宗谊。

会上,翁霞连任福清市六桂文化促进会会长。

海内外六桂宗亲合影。(郑松波 摄)

近年来,海峡两岸六桂宗亲交流热络不绝。2016年10月,福清市六桂文化促进会一行赴台湾参加在新竹举行的年度祭祖大典,福清市六桂文化促进会会长翁霞与新竹六桂宗亲会理事长江兆堂就融台六桂宗亲交流往来签订协议,双方同意在工业、农业、旅游、卫生、教育、科技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福清市六桂文化促进会1996年成立。20多年来,该会先后组织会员出访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以及台湾、香港地区,开展联谊活动。同时,该会发动会员捐资助学、扶老帮困、修桥铺路等,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六桂文化源远流长,所谓六桂,就是洪、江、翁、方、龚、汪六姓的总称。六桂宗亲广泛分布于世界各地。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侨乡 情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