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召开电网建设暨安全用电动员部署会

fq.fjsen.com  2018-12-10 10:28:09  谢雄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福清市2018-2020年电网建设暨安全用电动员部署会召开。福清市领导李文清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福清市2018-2020年电网建设实施方案》。据悉,为了提高供电服务水平,福清市将进一步加快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到2020年,实现“四个全面”的目标,即:全面消灭超长供电线路,全面消灭超重载线路和配变,全面消灭低电压,全面提高电网提高可靠性。

会议指出,电力是工业发展的动脉,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先导性指标,加快福清市电网建设对于“补短板”惠民生、加快产业发展、改造整治隐患、保障电力安全、美化亮化环境、实现“大福清”超前跨越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大对电网建设的支持力度,全力营造良好的电网建设环境;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项目建设,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全力以赴解决电网建设难题;要建立保障机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工程项目建设顺利落地建设,为“大福清”发展打牢基础、增强后劲。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电网 安全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